当前位置:

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巡察县扶贫办情况

作者:唐红华 编辑:redcloud 2021-04-25 14:33:56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5日讯(记者 唐红华)4月2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扶贫办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巡察办、县委第三巡察组,县扶贫办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就巡察发现的县扶贫办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等三个方面存在的11个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就如何落实好整改工作,县委第三巡察组长在会上要求,县扶贫办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全力开展整改;要严格履行党组职责,进一下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下提高履职能力,严肃纪律整改,确保巡察整改成效。

  县扶贫办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全办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作为办班子必须考好的政治考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照县委巡察办的要求,瞄准目标,埋头苦干,高效落实,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办党员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作者:唐红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