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农商银行: 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进良 编辑:redcloud 2021-04-06 15:11:17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6日讯(通讯员 杨进良)日前,从城步农商银行获悉,该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城南支部、西岩支部等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学史明理”专题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

  专题学习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同志二0一三年三月至二0二0年八月期间讲话中有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内容的摘要》等相关党史理论知识,党员们围绕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所学、所思、所悟相互交流探讨,学习氛围浓烈。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化学思践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客户至尊、员工至尚”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客户和员工办实事、解真难,不断增强员工和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将学习体现工作中,付诸行动上,切实做到知行合一、真抓实干,立足于“小”、深耕于“农”、着眼于“新”、致力于“实”,推进金融普惠、整村授信、支持乡村振兴,助推全行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进良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