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杨鹏 编辑:redcloud 2021-03-30 10:01:34
—分享—

  

图为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在老山界干部党性教育基地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红网城步站3月29日讯(记者 饶兴建 杨鹏)为铭记我党光辉历史,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汲取智慧奋发有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3月26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在城步南山老山界干部党性教育基地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城步县委副书记张戈锐带领班子成员及各处室(单位)负责人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重走革命遗迹长征路,提醒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党员宗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张戈锐指出,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强化党性锻炼的“磨刀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对党忠诚的卫士;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深化宗旨意识的“检验尺”,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激励担当实干的“动力源”,敢于担当、负重前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南山国家公园成功创建。

  张戈锐要求,要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用好用足红色资源,用心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弘扬优良学风,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要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杨鹏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