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十二届县委对乡镇(场)党委巡察 “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作者:饶兴建 马秀梅 编辑:redcloud 2021-03-24 15:09:19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3月24日讯(记者 饶兴建 通讯员 马秀梅)3月23日,城步十二届县委对乡镇(场)党委巡察“回头看”暨对村级党组织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文高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办全体成员,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马文高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及对村级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回头看”是扎实推动巡察整改任务落实的迫切要求,是巡察利剑作用长效彰显的需要;开展对村级巡察是筑牢基层基础,夯实党在农村长期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也是打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农村基层“最后一公里”的现实需要。

  马文高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着力提升工作质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要牢记职责使命,锻造过硬巡察队伍;要紧握巡察利剑,激荡清风正气,以坚强的定力、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确保巡察工作取得群众看得见、感受到、反响好的实际成效,为城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宣读了县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并授权。

作者:饶兴建 马秀梅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