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工作调度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斌 编辑:redcloud 2021-03-15 11:14:06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3月15日讯(通讯员 肖斌)3月12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工作调度会,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部署。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小林参加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罗小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教育整顿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政法工作的推进和高素质政法队伍建设。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的形势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必然要求,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城步、法治城步的必然要求。

  罗小林要求,要聚集目标要求,细化举措,务求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我县县情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确保每一项措施切实可行,确保教育整顿工作不走过场、不变样,既保“本色”,与中央步调一致,与省市同频共振,又要展现“特色”,体现城步特点。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奏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为教育整顿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同时对政法干警加强组织关怀,不断增强政法队伍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斌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