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农商行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彬 编辑:redcloud 2021-03-09 15:02:23
—分享—

  红网城步站3月9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彬)连日来,城步农商行为有效破解农户“贷款难”和“担保难”的问题,及时跟进三农,精准投入,开展进村入户服务,对全县13乡镇(场)188个村金融服务明确责任,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为便于进村入户服务展开,鼓励基层网点主动对接村两委,该行对有存贷款意向的户在村两委驻地开展面对面服务提供存贷款、电子银行、理财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并集中为农户办理信息采集、货款需求填表、授信审批等业务。同时,围绕当前农户调整农业产业结构需求,专门请农业专家义务为种养大户传授相关技术,为乡村振兴农村经济发展出主意想办法。

  从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情况通报获悉,去年城步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年初提出的“保五争六”目标,努力克服疫情灾情影响,着力推进扶贫小额信贷精准投放,切实把有效满足贫困户和边缘户发展产业需求放在第一位,努力帮助贫困户和边缘户发展生产增收补损,召开服务会35次,服务行政村188个,贷款投放完成了3296笔14872万元,完成目标任务113.8%。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彬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