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农商银行召开股东大会第十三次会议暨2021年工作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杨彬 编辑:redcloud 2021-03-08 10:07:07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3月8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杨彬)3月5日,城步农商银行股东大会第十三次会议暨2021年工作会议在儒林酒店召开。全体董事、监事、股东,总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部室正副总经理、网点正副行长、全体客户经理及部分先进个人共110余人参加会议。县金融服务中心、中国人民银行城步县支行、邵阳银保监分局城步监管组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城步农商银行认真落实全省农信系统改革发展大会精神,以落实高质量发展为总导向,以“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为总目标,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为总抓手,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风险防控取得新进展,管党治行收获新成效,服务县域彰显新作为,品牌形象实现新提升,为高质量发展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截至2020年末,各项存款余额达33.8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17.5亿元,存、贷总量和增量持续稳居全县金融机构之首;全年纳税2238万元,是我县的纳税第一大户。

  会议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行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着重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坚持党建引领、从严治行,进一步扛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二要坚持普惠金融、回归本源,进一步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三要坚持风控强基、稳健经营,进一步强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保障;四要坚持精细管理、提质增效,进一步激发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活力;五要坚持优化队伍、人才兴行,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能。

  会议补选了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股权董事,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股权监事,聘任了行长和副行长;全体股东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主题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议案)》等6个议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杨彬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