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redcloud 2021-02-08 15:44:30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2月8日讯(记者 饶兴建)2月5日,城步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文高主持会议。

  会前,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县纪委监委紧扣会议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19年县纪委监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马文高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听取批评意见。随后,县纪委监委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文高指出,要带头把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以闻过则喜、知过必改的胸怀,以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态度,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要带头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本着对党、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大胆使用、经常使用这个武器,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带头把改进作风的做法长期坚持好,进一步增强反“四风”、转作风的思想自党和行动自觉,把作风建设时刻摆上重要位置、有机融入日常工作。要带头履职尽责抓好统筹推进,敢于同形形色色违反党内政治生活原则和制度的现象作斗争,坚决做到有纪必严、有案必查、有责必问,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