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办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晶 邓集勇 编辑:redcloud 2021-02-08 16:41:01
—分享—

  红网城步站2月7日讯(通讯员 杨晶 邓集勇)2月3日,县委办领导班子召开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第一指导组组长、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唐晔及县委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县委办领导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县委办常务副主任谢国军代表县委办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查摆了在思想觉悟、政治素养、风险防控、经济发展、党风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县委办将坚持学深悟透,始终做到政治合格;严格锤炼党性,努力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发扬优良传统,努力提升“三服务”能力和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打造一流党办干部队伍。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真正做到了坦诚相见、开门见山、揭短亮丑。

  指导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严格认真,11位领导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通过开好民主生活会,在思想上、作风上、党性上又一次进行了集中的“加油”和“补钙”,提高了领导干部政治思想水平,为各项工作良好有序开展发挥了促进作用。

  最后,谢国军代表县委办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晶 邓集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