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团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编辑:redcloud 2021-02-08 16:55:15
—分享—

  

  红网城步站2月7日讯(通讯员 陈凤英)2月3日,五团镇党委政府领导干部深入村、社区的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以及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及年货准备情况,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慰问对象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谢谢领导们在百忙中来看我,要是没有党委政府的关心照顾,我们一家真的不知怎么生活下去。”金树社区64岁困难党员杨盛芬热泪盈眶的说。

  五团镇党委政府一直坚持将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做好各类群体节日期间生活保障和民生改善工作。此次共走访慰问8个村居,13名对象,累计发放慰问金7000多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