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自然资源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果 杨佳林 编辑:redcloud 2020-12-30 14:39:08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正果 杨佳林)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制,12月25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对2021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强化责任意识,履行工作责任,各支部既要明确责任,又要形成合力,强化督促检查,保证系统党建工作整体推进;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全局各项工作中去,通过落实党建目标,有力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立足创新抓特色,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新途径,在抓制度、抓落实、抓督导上下功夫,使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果 杨佳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