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行“迎元旦·奔小康”暨“羴羊羊杯”广场舞大赛

作者:罗高林 编辑:redcloud 2020-12-29 14:49:38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

   红网城步站12月29日讯(记者 罗高林)12月27日晚,由县文旅广体局、县总工会主办,县老年体协、县广场舞协会承办,羴牧湖南羴醇食品有限公司(羴羊羊)协办的“迎元旦·奔小康”暨“羴羊羊杯“广场舞大赛在儒林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帮华出席活动。

  来自全县各乡镇、社区的19支广场舞代表队依次上台为现场上千名观众送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现场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参赛选手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优美的舞步,舞出了全县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得到了全县各乡镇、社区和广大群众的的大力支持,各参赛队伍认真排练,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和状态参加比赛。广场舞大赛是丰富乡镇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生活实践。近年来,城步持续深入实施文化体育惠民工程,不断完善基层公共文化体育服务设施,乡镇和社区群众参与文化体育活动的热情空前高涨,群众文化体育活动蓬勃开展。

作者:罗高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