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巡诊服务 关爱重点优抚对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曾彩霞 编辑:redcloud 2020-11-15 09:29:15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13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曾彩霞)11月12日,儒林镇双井村村委会前聚集着一群退役军人排着队等待着检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中心医院东院来到该村为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为期1天的医疗巡诊。

  此次医疗巡诊一共组织了11位医生来进行巡诊,巡诊对象为参战人员、残疾军人、在乡复员老军人等,在巡诊的过程中,医生对他们进行B超、心电图、常规化验检查等项目,并耐心回答有关身体保健的问题。在检查结束后,免费发放给每位优抚对象常规备用药一份,当天共100名退役军人参加了诊疗体检。

  通过此次活动,向退役军人普及相关保健知识,同时增强退役军人职业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怀,在全社会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曾彩霞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