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伟大的胜利】县文旅广体局积极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作者:冯世民 祝顺宇 编辑:redcloud 2020-09-04 19:01:57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4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祝顺宇)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3日上午,城步文旅广体局积极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反响热烈,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并开展了交流探讨。

  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战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环境。作为文旅广体工作者,必须带头学好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文化史、发展史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做一名优秀文旅广体者,还要做一名优秀的文旅广体宣传者,以积极的姿态、扎实的举措和良好的配合,将“文旅广体融合”战略落到实处,为文旅广体融合谋好新篇。

作者:冯世民 祝顺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