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军 王波 编辑:redcloud 2020-08-03 15:10:01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3日讯(通讯员 刘志军 王波)7月31日,“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县自然资源局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心坎上。

  此次活动突出铸牢军魂,突出帮扶解困,突出化解矛盾,坚持对象全覆盖、工作可持续,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慰问金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与退役军人们交流,进一步了解优抚对象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广泛听取意见和要求。该局对重点优抚对象享受国家既定的优抚、社保、医保等相关政策积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让他们感受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军 王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