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博理深入白毛坪、兰蓉督导脱贫攻坚和河长制工作

作者:杨建言 编辑:redcloud 2020-07-30 14:40:19
—分享—

图为杨博理在兰蓉乡新寨村调研茄子种植产业发展情况

   红网城步站7月23日讯(通讯员 杨建言)7月22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深入白毛坪镇、兰蓉乡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和河长制工作。县政府办、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参与。

  杨博理先后来到白毛坪镇白毛坪村、卡田村和兰蓉乡尖头田村、新寨村,详细了解各村驻村帮扶、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杨博理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越到关键时期,越是不能松懈,各部门、各乡镇(场)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凝聚攻坚合力,扎实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因地制宜发展产业,不断扩大产业规模,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进一步加大走访力度,大力宣传脱贫攻坚成效和先进典型事迹,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杨博理在小言溪巡河时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是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各级河长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加大巡河力度,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要加强水环境综合治理,做好河道保洁工作,及时清除沿岸和水面垃圾,坚决查处污染水环境的违法行为,努力打造整洁、干净的河道生态环境。要将河长制和防汛工作结合起来,做好预警预测、河道疏浚、堤坝防护等重点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作者:杨建言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