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编辑:redcloud 2020-07-16 10:00:46
—分享—

  招 聘 公 告

  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地处中国最大的高山苔地草原──城步苗族自治县南山牧场,是一家集牧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品加工、牧业旅游为一体,拥有完整产业链的乳品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学生奶定点生产企业、湖南省扶贫龙头企业。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生产部车间包装工人 数名

  要求:22-45岁,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责任心强人品端正,具有一定的团队协作精神,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服从领导的工作分配和安排。

  待遇:2600-3200元(与产量挂钩)、节日福利、绩效奖金、餐费补贴、劳保福利、包住宿等

  二、生产部灌装技术人员 数名

  要求:男性,25-45岁,高中以上学历,接受能力强,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责任心强人品端正,具有一定的团队协作精神,能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服从领导的工作分配和安排。

  待遇:4000-5000元(与产量挂钩)、节日福利、绩效奖金、餐费补贴、劳保福利、包住宿等

  三、品控部检验员 数名

  要求:年龄22岁一40岁,男女不限,大专或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学习上进,头脑灵活,服从安排,有相应工作经验和食品相关专业者优先。

  待遇:3300-3800元(节日福利、绩效奖金、餐费补贴、劳保福利、包住宿等)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为:城步县南山牧场大坪

  联系电话:19173954831(陈女士)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