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全力推进马路市场整治工作

作者:陈玉红 李洪波 杨沛华 编辑:redcloud 2020-03-17 10:49:18
—分享—

  红网城步站3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玉红 李洪波 杨沛华)3月13日,城步苗族自治县马路市场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唐承威,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邓安华出席,县马路市场整治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场)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龚文密对马路市场整治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市县安委会相关文件精神。各乡镇(场)负责人汇报了前段时间马路市场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就做好当前整治工作进行发言,并就下步整治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马路市场整治是一项民生工作,是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各乡镇(场)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整治意见,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整治好马路市场,全面落实整改要求,确保问题“销号、清零”,该取缔的坚决取缔到位,该搬迁的彻底搬迁到位,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圆满完成整改工作任务;乡镇(场)是马路市场整治的主体单位,要积极加强与部门之间联动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政策宣传,形成马路市场整治取缔的长效机制。

  据悉,该县共有马路市场25个,目前已取缔汀坪乡高桥场、茅坪镇街上茅坪场、五团镇江头司场等7个马路市场,其余18个将于今年9月底前全部整治到位。

作者:陈玉红 李洪波 杨沛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