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桥农场掀起向钟扬同志学习热潮

作者:肖映雪 编辑:redcloud 2019-04-22 13:19:17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肖映雪)4月19日,土桥农场管理区各基层党支部开展“钟扬家乡学钟扬”主题党日活动,在全管理区上下迅速掀起一股向钟扬同志学习的热潮。

  钟扬同志是湖南邵阳人,生前系中央组织部第六、七、八批援藏干部,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期从事植物学、生物信息学研究和教学工作,取得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2017年9月25日,钟扬在去内蒙古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为民族地区干部讲课的出差途中遭遇车祸,不幸逝世,年仅53岁。

  土桥农场管理区各支部组织认真学习了钟扬同志的优秀事迹,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和群众向钟扬同志学习,学习他心中有党、忠诚人民的政治信念,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勤勉履职的高贵品质。同时要求,要从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汲取新的精神力量,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行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学做结合,全身心地投入到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中,为建成小康农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钟扬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种自信”,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表率,扎实工作,积极推动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活动中,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作者:肖映雪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