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整治河道卫生守住绿水青山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倩玲 编辑:redcloud 2019-03-28 13:16:06
—分享—

  红网城步站3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倩玲)“河面上的漂浮物没有了,河道两侧的白色垃圾不见了,空闲时在河边散散步心情都舒畅多了,而且看到河面这么干净,我们也不好意思乱扔垃圾了。”3月27日,西岩镇资水村村民杨姐感叹道。

  为保护好母亲河,切实做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河道卫生干净整洁,加快建设美丽新西岩,当日,该镇重点对各村居(社区)河道流域的漂浮物及挂在河岸两边的垃圾进行清理,取得了良好实效。此外,各村居(社区)还通过横幅、河长公示牌、微信群等方式加大水环境整治宣传,让群众增强对水环境重要性的认识,形成村级监督、全民参与的良好态势,持续打造洁净水系环境。

  通过此次河道整治,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倩玲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