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督查组检查城步“两场一卡”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作者:封明海 编辑:redcloud 2018-10-30 15:40:33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30日讯(通讯员 封明海)10月26日至27日,市畜牧水产局派出督查组,对城步近期开展的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督查,迅速落实近日省政府有关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精神。

  市督查组依次察看了3个哨卡检疫值守工作和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检查了屠宰场、规模养殖场和乡镇站所排查人员落实监测排查工作开展、非洲猪瘟防控知识宣传、生猪生产、出栏检疫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城步防控非洲猪瘟工作情况汇报。

  市督查组对城步在组织领导、哨卡值守、疫情排查等环节采取的防控措施和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在下一步防控非洲猪瘟工作要做好四项工作,即要进一步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加大对养猪户的技术指导和防控知识宣传;要落实防控非洲猪瘟工作责任;要进一步落实疫情排查、检疫监管、督查督导等防控非洲猪瘟措施;要消除恐慌心理,统筹做好生猪生产及猪肉供应。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作者:封明海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