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讲师团到城步调研

作者:刘令 编辑:redcloud 2013-05-02 20:18:42
—分享—

  4月1日下午,省委讲师团副主任薄小平一行在市委讲师团主任林少林等陪同下来到我县,就领导干部理论武装与党委(组)中心组学习等工作进行调研。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党委(组)中心组学习工作,认为我县党委(组)中心组学习通过积极探索创新,有力地推动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大众化的普及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荣卫主持汇报会并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县注重从三方面推进中心组学习工作:一是创新学习形式,构建助学平台。组建县委干部理论服务团,注重中心组秘书培训;以书记送书推动学、外聘专家扩大学、外出考察借鉴学、基层调查研讨学等方式打造学习平台。二是创新考核机制,强化促学评学。继续实行量化考核,全面推行理论考试和电子档案管理。三是创新激励机制,推行奖励措施。把学习考评与单位评先、干部提拔考核挂钩,把学习成果奖励级别与绩效文明考核先进单位等同。李荣卫建议,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大人才配备力度;建立一把手评学制度,把学习纳入文明考核范围。

  薄小平强调,党委(组)中心组要找准学习热点,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 ;要用好现代化手段,把中心组学习打造成一个集学习、服务和管理于一体的高端平台。

  4月2日上午,调研组还深入县检察院调研了文明创建工作,听取了有关汇报。

作者:刘令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