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三重点”工作2024年第二次讲评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刘可 编辑:伍玉桃 2024-04-11 16:09:40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在会上讲话

城步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刘平甫 实习生 刘可)4月1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三重点”工作2024年第二次讲评会议召开。讲评1月至2月份“三重点”工作,部署“三重点”下步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推动“八大行动”落实落细,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忠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爱民,副县长周祖德、银何、彭澹、刘海林、王章志,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场)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南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2024年1月至2月份“三重点”落实情况,对获得“三重点”综合考核成效奖获奖单位儒林镇人民政府、汀坪乡人民政府、县金融服务中心提出表扬奖励,提醒谈话3个单位相关负责人,约谈2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并细化了2024年3月至4月“三重点”任务清单。

会议指出,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第一季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总体平稳、开局良好,经济运行稳中有进,项目投资稳健有力,产业建设稳步向好,社会大局稳定和谐。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要全力推动“八大行动”走深走实,要全力实现“三重点”工作3月至4月争先创优,要全力加强当前突出问题整改,要全力抓好春耕备耕和防汛等民生底线工作。要认真按照全年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对标3月至4月“三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抓好各项工作的统筹调度,加速工作任务完成,确保“三重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还就《城步苗族自治县实施“八大行动”总体方案》进行专题部署,各副县长就分管领域“三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刘可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