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坊乡:文化进村暖民心 惠民演出乐万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太阳 殷凯 编辑:伍玉桃 2024-04-16 15:13:57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申太阳 殷凯)4月14日晚,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旅广体局、蒋坊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承办的2024年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在蒋坊乡铺头村文化广场精彩上演,进一步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县夕阳红艺术团的演员们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民族舞蹈、传统戏曲、现代歌舞、快板说唱、小品表演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让群众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了实处,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下阶段,蒋坊乡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用好各类资源,积极组织开展广场舞会演、送电影下乡、送戏下乡等文化惠民活动,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太阳 殷凯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