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趣味体育运动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4-03-07 11:42:24
—分享—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旱地龙舟项目比赛现场

图为鼓舞人心项目比赛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7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团队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3月6日上午,城步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趣味体育运动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漆小玲,县政协副主席粟春娟出席开幕式。

此次活动以游戏体育竞赛的形式进行,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旨在“弘扬时代旋律,彰显巾帼力量”,活跃身心健康、培育团队精神。此次趣味运动项目有旱地龙舟、鼓舞人心、乒乓球大转移、多人跳绳4个项目,全县共52支参赛队。

比赛中,参赛职工们热情高涨、活力四射、配合默契、彼此加油,观众的呐喊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活动沉浸在欢快、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在传递节日美好祝福的同时,切实增强了女职工之间的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全县新时代女性的青春活力和亮丽风采。

参赛职工苏静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奋发进取、勇毅前行,积极参与到各项社会事业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