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承威到城步二中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2024-03-06 10:45:43
—分享—

图为唐承威在城步二中食堂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城步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饶兴建)3月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到城步二中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他要求,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唐承威一行重点检查了食堂从业人员管理、场所环境卫生、各类设施配备、加工操作流程、食品留样、厨余垃圾处理等校园食品安全关键环节,现场查阅《食品购进验收记录》《餐用具清洗消毒记录》等相关资料,并详细了解食品安全制度、食品安全员配备和履职等落实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唐承威要求,校园食品安全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关乎师生的健康安全,更关乎社会的和谐稳定,责重如山,各责任部门和属地乡镇要齐抓共管,压实责任、履职尽责,认真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要定期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细落实;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对学校食堂所有环节实行全程监管,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进一步守护校园食品安全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