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承威主持召开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1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宇 编辑:伍玉桃 2024-03-05 10:48:55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5日讯(通讯员 戴宇)3月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政协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1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杨秀英、刘双丰、粟春娟、唐圣成、丁文锋,秘书长陈国梁出席会议。县政协各委室正副主任,信息中心主任,各委员活动组组长、各乡镇(场)分管政协工作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和邵阳市纪委《关于4起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各参会人员围绕2024年度县政协重点调研及协商工作、县政协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切实选好调研课题,谋划好全年的工作计划,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积极履职尽责。

唐承威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县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唐承威要求,县政协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要树牢责任意识、为民意识,凝心聚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宇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