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立发到西岩镇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并下沉接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2024-03-05 10:46:18
—分享—

图为陈立发查阅学校安全生产相关资料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毛学军)3月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立发带队到西岩镇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并开展下沉接访工作。县政府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西岩镇主要负责人等随同。

在城步三中,陈立发一行先后到学校学生食堂、教工食堂,通过实地查看、调阅资料、组织座谈等方式,对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证照资质、规章制度、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教职人员用餐、营养餐配送等内容进行详细了解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要求学校立行立改,确保实效。在座谈中,陈立发对城步三中食品安全工作总体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学校负责人,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食品安全无小事,特别是校园食品安全更是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把好食品从源头到餐桌每一个环节的关口,确保校园食品安全万无一失。针对学校提出的学校发展遇到的问题,他要求,在建的教职工宿舍要尽快投入使用,缓解老师宿舍紧张的情况,完工的综合大楼,要尽快配备办公设备,投入使用。

随后,陈立发来到西岩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下沉接访工作,认真听取该镇华升社区10组群众段彦钉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分析问题症结和解决办法。最后,段彦钉在合理诉求得到满足之后,当场签下调解协议书,使得这一信访积案得到完美解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