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务虚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4-03-02 20:21:59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3月1日,城步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务虚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陈芳出席并讲话,县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县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宣传委员、县委宣传部各办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场)宣传委员、县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发言;县委宣传部各部务会成员就2023年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如何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明确思路和目标任务。

会上,陈芳对2023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做好2024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首要政治任务抓落实,始终高举思想之旗;聚焦服务中心大局抓落实,持续唱响奋进之曲;聚焦提升社会文明抓落实,着力提升文明之美;聚焦文化事业发展抓落实,充分展示宣传之为;聚焦守牢红线底线抓落实,坚决筑牢发展之基,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全面推进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决策部署,统揽全局,开拓创新,打造创新实干队伍,弘扬严实纪律作风,努力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