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中蜂产业发展交流座谈会——破难题,促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吴小艳 吴东明 编辑:伍玉桃 2024-03-08 20:30:40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吴小艳 吴东明)为破解中蜂产业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中蜂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7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召开全县中蜂产业发展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对中蜂产业当前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未来发展面临的重大挑战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如何破解中蜂产业存在的各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爱民强调,一是要着力实现产品转型升级,强化产品生产标准建设和开发,积极培育精深加工产品,深入挖掘特色中蜂产品,以提高产业化水平和产品附加值为目标,推动产业提质增效。二是要加强中蜂产业品牌建设,整合各方资源,提升产业知名度,创新销售模式,开拓销售渠道,进一步扩大中蜂产品销售市场。三是要抱团发展形成合力,强化现代养蜂技术和电商直播等方面的培训与交流,有序扩大产业规模,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中蜂产业健康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吴小艳 吴东明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