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承办第三届邵阳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专班2024年第三次调度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4-03-01 15:18:37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2月29日,城步承办第三届邵阳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专班2024年第三次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务必统一思想,加快推进,坚决打赢旅发大会筹备攻坚战,确保顺利成功举办第三届邵阳旅游发展大会。县领导曾艺、李宪、唐承威、刘志强、陈芳、陈立发、何枫、唐国出席。

会上,筹备工作专班各工作组汇报了工作筹备情况。与会县领导就旅发大会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余勋伟指出,第三届邵阳旅游发展大会是充分展示邵阳和城步旅游资源、文旅业态的绝佳平台,是促进城步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契机,也是城步全体干部职工素质能力的一次全面考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将承办第三届邵阳旅发大会作为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凝聚“办会兴城”共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三届邵阳旅发大会顺利召开、办出实效,为城步文旅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推动城步文旅强县建设培育新动能、释放新活力。

余勋伟要求,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办好第三届邵阳旅游发展大会的总体部署,迅速确定总体方案,完善任务清单,落实目标责任,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将第三届邵阳旅游发展大会办成有亮点、有特色、有影响的盛会。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分类分段、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坚持“周调度、月总结”,“重点办、现场办”,第一时间解决项目推进的“堵点”“痛点”“难点”,切实做到“快办手续、快定设计、快处矛盾、快速推进”,确保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如期完工。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高质量抓好志愿服务,统筹推进活动安排、嘉宾邀请、服务保障、环境整治、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办会水平和质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县“法检”两长,筹备工作专班相关县级领导,以及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乡镇(场)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