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参加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联组讨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饶兴建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4-03-28 23:56:22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王蕾婷 饶兴建 刘沛含)3月28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参加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联组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共商城步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秀英,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锋,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国梁参加。

会上,委员们就耕地保护、奶山羊产业发展、苗医苗药发展、文旅产业发展、关爱保护留守儿童、楠竹产业发展、人才引进、草山退化修复、农村基本社会保障、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余勋伟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对委员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不时回应互动。他说,感谢各位委员长期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与付出的努力。大家长期在基层一线工作,深刻了解基层情况和群众诉求,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县委、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并充分吸收这些宝贵意见和建议,系统整理后逐一落实,确保委员们的“良方”能够转化为实际的行动和成效。

余勋伟指出,政协是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力量源泉和关键支撑。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自觉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牢记使命担当,积极展现新时代委员的新风貌;争做“站位高远的表率”“政策宣读的表率”“推动发展的表率”“参政议政的表率”“民主监督的表率”“民情反馈的表率”“促进和谐的表率”“遵规守纪的表率”,持续在乡村振兴、湘商回归、优势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助力,为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唐承威表示,一年来,县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委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成为党委和政府的“智囊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嵌入支撑性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饶兴建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