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阳远志 刘沛含 王蕾婷 方思雨 编辑:伍玉桃 2024-03-28 10:59:54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刘平甫 阳远志 刘沛含 王蕾婷 实习生 方思雨)3月27日下午,“两会”中共党员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大会场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宪,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曾艺主持。全体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工作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两会”临时党组成员名单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正、副书记名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两会”全过程,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切实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把党的先进性体现好、把党组织的决定落实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凝聚发展共识,带头履行代表委员职责,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用心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营造优良环境。要强化作风保障,带头遵守会风会纪要求,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格遵守选举纪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通过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和委员同心同德、共商大计,确保“两会”风清气正、圆满顺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阳远志 刘沛含 王蕾婷 方思雨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