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两会”集中警示教育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阳远志 刘沛含 王蕾婷 方思雨 编辑:伍玉桃 2024-03-28 10:57:55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刘平甫 阳远志 刘沛含 王蕾婷 实习生 方思雨)根据大会日程安排,3月27日下午,城步“两会”集中警示教育会在县行政中心大会场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宪,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曾艺就“两会”期间会风会纪提工作要求。全体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两会”集中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好“两会”的责任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要坚持全过程监督,以良好的会风会纪体现履职尽责,抓实自身监督,抓实驻团(组)监督,抓实现场和外围监督。要坚持严字当头,确保两会风清气正,压实各方责任,畅通信访举报,严肃追责问责,以良好的会风会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阳远志 刘沛含 王蕾婷 方思雨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