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亮剑行动】城步公安:雷霆破案显神威 追赃挽损暖人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2024-03-15 16:43:11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15日讯(城步公安局供稿)自“亮剑行动”开展以来,城步公安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对各类侵财类违法犯罪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倾力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12日,儒林派出所雷霆出击,6小时破获一起盗窃摩托车案,为失主挽回经济损失8000余元。

3月12日9时许,儒林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黄女士报案称,其新购买一个月的摩托车被盗,请求警方帮助。接到报案后,民警赶赴现场进行侦查。经过系列的摸排核查,分析研判,发现尹某(45岁,武冈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调查发现,尹某作案后便逃窜至武冈市。进一步掌握线索后,儒林派出所所长肖荣辉带队前往抓捕。当天下午3时许,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尹某如实交代了犯罪经过,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