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率队赴广东省开展招商考察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编辑:伍玉桃 2024-03-17 09:34:15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深圳市三角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产品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深圳市通赢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产品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东莞市城星电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产品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东莞市球元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东莞市普瑞迪玩具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产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王蕾婷)3月13日至16日,县委书记余勋伟率队赴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开展招商考察工作,通过进工厂、看项目、交流洽谈,寻求更多合作机遇,以实际行动打响城步龙年招商引资“春季攻势”,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聚集新动能。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立发参加考察。县产业开发区、县商务局、县投资促进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广东省城步商会有关负责人随同。

在深圳市三角兽科技有限公司、通赢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城星电子有限公司,余勋伟一行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技术研发、综合运营等情况,并与企业深入探讨相关合作事宜。他表示,近年来,城步营商环境日益优化,投资兴业前景日益向好。诚邀广大企业家前往城步考察投资,将先进的企业运营理念带到城步,将更多实力企业和优质项目落地城步。城步将进一步提升产业服务水平,让客商安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三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城步的沟通交流,积极谋划布局相关产业项目,力争早日实现地企合作,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余勋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东莞市球元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普瑞迪玩具有限公司等多家城步籍人士投资兴建的企业,深入了解各企业产能、运营模式、综合效益等方面情况,深度探讨地企双方的共赢点、合作方向等。随后,在普瑞迪玩具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暨粤港澳地区“湘商回归”恳谈会,与广东省城步商会会长李金生及商会代表们共聚一堂,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余勋伟对广东省城步商会长期以来给予城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为他们在外拼搏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希望大家在充分考量自身实际的基础上,结合城步资源特点,找准地企双方合作契合点,寻求合作领域。同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当好家乡代言人。县委、县政府将全心全意地为在家乡落地的项目提供优质服务,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创造更多双赢的合作机会,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成为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和最温暖的“港湾”。

在座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带动更多优质企业了解家乡、投资家乡,为家乡发展出谋献策、添砖加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