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4年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 编辑:伍玉桃 2024-03-14 16:38:10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

城步新闻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3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4年第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沈晓明、毛伟明同志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农村人居环境综合建设项目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对新能源高质量发展提出更高要求,为保障能源发展和安全指明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抢抓能源技术革命风口,大力发展光伏、风电等新能源产业,积极推动能源产业创新,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能源体系,着力提升我县能源安全保供能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毛伟明同志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精准把握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清醒认识当前我县生态环保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差距;要对标对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要求,打好污染防治、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战,统筹抓好绿色低碳发展、环境基础设施完善、生态产品价值转换、生态保护和修复、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守牢生态安全底线等方面工作;要压实各方责任,系统谋划推进,抓好问题整改,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既守好生态环境质量底线,又服务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建设项目工作。会议强调,农村垃圾处理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快落实部署要求,切实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强化组织要素保障,提高工作质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大力建设美丽乡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