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心源 袁素钦 编辑:伍玉桃 2024-02-07 16:38:30
—分享—

城步新闻网2月7日讯(通讯员 陈心源 袁素钦)值此2024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舒增辉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同志、在职困难职工和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舒增辉与退休干部促膝畅谈,聊生活、话工作。舒增辉表示,老同志党性强、口碑好,在检察队伍中有崇高威望,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城步检察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慰问困难职工过程中,舒增辉鼓励困难职工要乐观坚强,提振信心,如在工作或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的关心让受慰问的同志深深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表示将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敬业奉献的饱满热情,以实际行动为检察事业增光添彩。

在威溪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时,舒增辉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越过越兴旺。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取暖安全,科学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心源 袁素钦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