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盏盏路灯暖民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欧阳紫 编辑:伍玉桃 2024-02-07 16:33:49
—分享—

城步新闻网2月7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欧阳紫)“自从安装了路灯,我们走夜路安心多了,看见灯光,心里亮堂堂的,大家晚上都愿意出来活动走一走,非常感谢县乡村振兴局帮我们社区解决了一件期盼已久的实事。”2月6日晚,长安营镇大寨社区梁仁友指着社区亮堂堂的路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农村道路亮化事关群众的安全出行,也是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为确保帮扶实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该局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破解发展难题、提升服务效能,加大对帮扶村力度,确定路灯最优安装位置、最佳安装数量,完成社区145盏路灯安装,切实满足村民夜间出行需求。如今,每到夜幕降临,乡间道路上一盏盏路灯就亮了起来,村民出行更安全、更方便,以此扎实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聚焦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着力提升营商环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欧阳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