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春节前夕率队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4-02-06 15:08:05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国网城步供电公司走访慰问电力职工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儒林镇医院前坪慰问城管执法人员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儒林镇广场慰问交警和环卫工人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县自来水厂看望慰问自来水厂职工

城步新闻网2月6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2月5日,县委书记余勋伟率队来到县供电公司、城区交通繁忙地段、县自来水厂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各行各业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县领导曾艺、唐承威、马忠华、陈立发、周祖德一同前往。

在国网城步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余勋伟一行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供电设备运行、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安排以及供电保障等情况。余勋伟对过去一年国网城步供电公司在电力保障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春节期间将是用电高峰期,希望国网城步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加强调度,统筹好春节期间保暖保供、高峰负荷等情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在儒林镇医院前坪和儒林镇广场执勤点,余勋伟一行亲切看望了城管执法人员、执勤公安交警和环卫工人,与他们一一握手交谈,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为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更大贡献。特别是在春节期间,要坚守好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

在县自来水公司,余勋伟一行来到自来水蓄水净化池、员工值班室,详细了解当前县自来水公司春节期间饮水保供、人员值班值守情况以及应对低温冰冻天气的应急处置方案。余勋伟指出,供水是事关广大群众的民生大事,不能有丝毫马虎和懈怠。要加强设备巡查,保障设备正常运行,确保春节期间的正常生产生活用水。同时,要扎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御工作,切实加强值守调度,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