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走访慰问城步高层次人才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2024-02-06 15:05:20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在城步一中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图为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在高层次人才兰朝红家中走访慰问

城步新闻网2月6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 毛学军)近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艺等县领导相继走访慰问城步高层次人才,感谢他们为城步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月2日下午,在县人民医院,县委书记余勋伟与封理明、江华珍等高层次人才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在城步的工作生活情况、科室及医院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与建议,对他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杰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位高层次人才坚定信心,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城步医疗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余勋伟指出,城步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并服务好人才,持续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为高层次人才施展才华创造一流环境,让“人才”更加出彩、展现更大作为、扛起更大担当,助推城步各项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2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在城步一中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杨光旺。王慧敏对杨光旺在城步一中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他为城步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作出更大的贡献,让城步这块土地走出更多的优秀学子,并送上衷心的新年祝福。

2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艺来到高层次人才兰朝红家中,向她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领导何枫、蒲仕松、王章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