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苗岭之春2024”美术书法摄影展开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4-02-06 15:03:04
—分享—

图为活动合影

图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芳(中)一行在文艺创作中心参观展览

城步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刘婕)2月5日,城步“苗岭之春2024”美术书法摄影展在南湖公园开幕,旨在更好地用文艺成果展示我县独特的民族文化和秀美山水,为第三届邵阳旅游发展大会增添艺术元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芳出席开幕式并为活动致辞,县领导漆小玲、粟春娟、丁文锋参加。

陈芳在致辞中指出,城步是全国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县之一,有着鲜明少数民族特色的服饰、饮食、习俗;是红军长征过湖南的第一县,有着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是南方杨家将的故乡,有着厚重渊源的历史文化。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展览,推动我县文艺事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激励全县喜爱艺术的朋友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文化建设中来。

随后,全体参加活动人员来到文艺创作中心参观了美术书法摄影展览,大家或驻足观看、或相互交流,详细了解每幅作品的创作故事。

据悉,本次美术书法摄影展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时间从2月5日至2月8日,2月15日至2月25日,精选了城步本土文艺家在美术、书法、摄影方面的优秀作品60余幅,作品从多个角度描绘了城步如诗如画的山水胜境以及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展现了苗乡发展的新风貌和广大群众的美好生活,进一步激发了人们的创造力和对美的感知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