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宪到兰蓉乡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4-02-05 16:24:55
—分享—

图为李宪(中)在水源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图为李宪在兰蓉乡烟花爆竹专卖店检查安全工作

城步新闻网2月4日讯(记者 江依豪)新春将至,2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宪到兰蓉乡水源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兰蓉乡主要负责人随同。

在水源村,李宪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江泽显、王美华。每到一户,李宪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来源、家庭收入等情况,与他们促膝交谈,带着真情实感和老人拉家常,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勇敢战胜困难和挫折。一句句关怀,一声声牵挂,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如家人般的温暖和关怀。李宪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主动关心困难群众,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期间,李宪一行还深入烟花爆竹专卖店,了解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并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了仔细检查。要求专卖店在抓好生产销售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