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笔墨迎春庆龙年 义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2024-02-02 16:06:17
—分享—

城步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刘婕 刘平甫)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城步书法家协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儒林镇商场等地组织开展“笔墨迎春庆龙年 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赠送春联,献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红纸翻飞,气氛热烈。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以书达意,以字传情,把新年祝福填满红纸,将心中美好愿景倾注笔墨之中,很快,一副副苍劲有力的对联,一个个喜庆吉祥的“福”字跃然纸上,千余副火红春联承载着满满的祝福传递到市民群众手上,既有喜迎龙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增进福祉、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不仅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还让更多人感受到了中华文化所蕴含的独特魅力,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极大地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