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老干书法协会送春联活动走进威溪长佃村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4-02-01 15:56:19
—分享—

城步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阳远志)1月31日,由县老干书法协会 “送春联进万家”活动走进威溪乡长佃村,书法家们现场挥毫,为广大群众送春联送祝福,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氛围。

为增添喜庆、欢乐、祥和的迎新春文化氛围,助力构建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让广大基层群众过一个热闹喜庆的春节,长佃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邀请县老干书法协会为该村组织了一场接地气、充满红火年味的送春联活动。

在长佃村便民服务中心活动现场,老干书法家们热情高涨,挥毫泼墨,多种书写体尽显神韵,一副副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春联一挥而就,跃然纸上。一上午的时间,老书法家们共为长佃村群众现场书写春联100余份,赠送成品春联5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