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率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4-02-02 15:59:01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何培云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肖仁贤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瞿宏源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赵枚成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石崇斌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杨支府

城步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2月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余勋伟率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县领导曾艺、何枫、蒲仕松一同前往。

当天,余勋伟一行先后看望了何培云、肖仁贤、刘跃发、瞿宏源、赵枚成、殷汝才、王显密、陈庭宪、石崇斌、杨支府等离退休老干部。在老干部家中,余勋伟与他们一一亲切握手交谈,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听取老干部对我县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他说,城步如今取得的成绩,与各位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优势,为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一起把城步建设得更加富强、美丽、幸福。并嘱咐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尊重老领导、关爱老同志,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主动解决实际困难,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创造良好条件,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对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肯定,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积极发挥余热、献计出力,为城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