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承威到蒋坊乡调研督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2024-02-02 15:51:02
—分享—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唐承威(左二)在蒋坊乡卫生院检查消防设施配备情况

图为唐承威(右一)看望慰问太和村困难群众唐小均

城步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毛学军)2月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带队到蒋坊乡调研督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粮食安全等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县政协秘书长以及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管理局、蒋坊乡主要负责人分别随同。

在蒋坊乡政府召开座谈会,唐承威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蒋坊乡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蒋坊乡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该乡进行的“幸福敲门”、安全到家、烟花爆竹查处、冬季消防防火、粮食安全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如何做好上述工作,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为本的思想理念,把人民放在心中,在原有的工作要求上,政治站位还要再高一点,安全思想这根弦再紧一点,工作责任还要压实一点,隐患排查还要再细一点,工作要求再严一点。

随后,唐承威先后到鸿泰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蒋坊乡卫生院、城步蒋坊佳能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阅日常安全值班值守台账、询问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的制定及演练情况、检查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督促相关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幸福安全祥和的春节。

期间,唐承威还到走访慰问枧坪村杨美发、大同村陈六妹、太和村唐小均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他们坚定信心,通过勤劳的双手,自立自强,让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嘱咐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