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4-01-31 16:41:20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在会上通报2023年全县经济发展情况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1月31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024年城步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在县多媒体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通报了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领导曾艺、李宪、唐承威、刘志强、陈芳、陈立发、李爱民、何枫、蒲仕松、唐国、周小毛、丁文锋参加。

座谈会上,余勋伟代表县四大家向全县离退休干部及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对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城步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余勋伟指出,近年来,城步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创先争优,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建设有力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县上下的勠力同心、团结奋斗,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虽然各位老同志们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时刻关注着国家的繁荣富强、社会的安定团结及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老同志们崇高的精神和高尚的品德,是全县干部职工学习的楷模,将激励全县干部职工更加努力工作,推动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余勋伟指出,在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建设的新征程上,我们还面临着许多困难和挑战,需要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特别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热情关怀和悉心指导。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在宣传党的大政方针上发光发热,大力宣传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系列成就,讲好城步故事,不断提升城步的对外影响力;继续发挥经验优势,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多出点子、多献良策,合力谱写城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继续发挥威望优势,协助县委、县政府做好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在开展监督、批评指正、倡导新风等方面做好榜样,在引导社会舆论、化解矛盾纠纷、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献计献策,为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城步、法治城步再立新功。

余勋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县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浓厚氛围。

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就关心下一代、先进典型教育学习、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