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行2024年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暨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迎春茶话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4-02-08 11:22:43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茶话会上讲话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在茶话会上致辞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为四位“招商大使”授牌

图为茶话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2月8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2月7日,城步举行2024年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暨社会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各地城步商会、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情谊,畅谈发展。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致辞,县领导曾艺、李宪、唐承威、陈芳、陈立发、李爱民、何枫、唐国等参加。

茶话会上,余勋伟代表四大家和全县各族人民,向各地城步商会、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表示崇高敬意,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近年来,城步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人才强县、开放活县”战略,全县经济实力稳步提升、特色产业不断壮大、城乡面貌深刻变化,呈现出了发展提质、活力增强、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对家乡发展的关心支持。

余勋伟指出,从经济环境、未来发展、政策导向来看,返乡创业是发展大势所趋,是家乡亲人所盼,同时,城步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越来越明显,将为大家回乡投资创业带来难得的机遇。县委、县政府将强化“一切有利于发展、有利于兴业”的措施,优化资金、土地等资源要素配置,创造更优惠的政策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落实更有力的保护举措,用实际行动当投资创业者的坚实“靠山”,帮助返乡创业和外来投资者做大做强事业。真诚地欢迎在外创业成功人士顺应大势、抓住良机,返乡创业、回馈乡土,共谋共建城步美好未来。

会上,各竹制品企业进行了项目推介;客商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聘请了吴伟、方荣国、周勇及吴康婷为“招商大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