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枫到丹口镇开展安全生产与平安建设督导、下沉接访及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4-01-31 15:48:55
—分享—

图为何枫在下团社区浏阳河纪元烟花爆竹店查看储存仓库是否合规、消防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

图为何枫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城步新闻网2月1日讯(通讯员 蒋俊)1月30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何枫到丹口镇督导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工作,并开展下沉接访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县委办、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丹口镇主要负责人随同。

当天,何枫首先来到丹口镇太平村,开展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督导。在南山炭业加工厂,详细询问设备运行状况、安全责任制落实及日常管理人员配备情况。他要求,要吸取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做到警钟长鸣,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落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重要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加强全过程管控,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

在下团社区浏阳河纪元烟花爆竹店,何枫重点检查了储存仓库是否合规、消防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要求商店负责人要切实做好烟花爆竹仓储安全管理措施,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和火源管控,坚决防范各类烟花爆竹安全事故。

期间,何枫还详细了解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太平村、下团村、丹口村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何枫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子女近况、收入来源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仔细查看他们的住房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用勤劳的双手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同时,嘱咐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镇村(社区)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要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开展“敲门行动”,深入群众家中走访,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诉求,及时宣传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及用电用火取暖安全知识,全面做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